三叠纪||脑洞能装下世界的蓝木

随心填坑,bg人,不删以前的东西,现在不搞男同了。
吃各种冷cp。
热坑绝缘体质,热cp绝缘体质。
现在是KAT-TUN的横杠,只想安心追星安静填坑。
很好说话很好聊天唠嗑随意!
企鹅:295091732
(来扩列吗x

【特命红黄】生きてる

13:00啦。

含有归来篇动物战队go-busters的设定

看完归来篇后一直想写,太喜欢归来篇设定的红黄了。

都有小林阿姨的脚本所以我致敬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ooc是我的,角色是官方的。

最后依旧是祝大家食用愉快。

——————————



   “看样子我们就要消失了啊……”

       在不知道是什么制造出的周围全是光亮的特殊空间里,樱田弘看着自己实体的手不间断地变成透明的模样,没有像平常那样热血满满地而是略显无奈地接受这个事实,所幸这种交叉双手的动作现在还能感受得到,包括从背后传来的触感和温度,他微微侧目去瞥对方的动静,相比起来,好像自己这方更多动一点,意识到现状的弘再次扭动身子准备调整好坐姿后决定一动不动。

    “就不能安静一点吗,实习教师?”

    “。好!”

     “实习”两个字被特地咬重读音,弘立即停下了一切动作,僵直那般战战兢兢地坐在原地一动不动,就连眨动眼睛的频率也放缓,呼吸声也极力控制到最小,除了心脏跳动的声音控制不住。

       从另一个世界回来之后,再度清醒过来时就已经在这里了,周围还只剩下洋子一个人,龙司和前辈已经不知去向,看着自己这若隐若现的状态,想必他们已经……虽然对于接受消失这个现实已经有了觉悟,但是还有一些东西想要完成,唯一的遗憾就是这件事了吧。樱田弘小叹了口气,但是背后传来的声音还是让他浑身一颤地吓了一跳。

   “弘。”

   “是!”

       以为是刚刚小声叹气的动静被捕捉到的弘重新正襟危坐,余光瞥见洋子递过来的巧克力,歪头第一眼看到的一条笔直的断痕,这意味着巧克力已经被提前掰走了一部分,第二眼看到的是洋子若隐若现的手,于是他伸过去的手愣在半空中。

   “是在刚刚,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给我的。”

       见弘半天没有动静,洋子补充到,笑起来的嘴角旁挂着两个梨涡。被这句话一提醒弘才意识到自己的走神,他连忙换了笑脸接过巧克力,洋子则是收回手,双臂环住膝盖,神色平静,好像刚刚消失的手这件事没有发生过一样。弘撕开包装袋,咬了一口巧克力,在口腔中化开的甜意让低迷的自己打起精神。

    “真甜。”

       同时也是不由自主地说出来,真好吃。等待最后一块巧克力化开的时候,伴随着萦绕在口腔中久散不去巧克力的回味苦酸,双方又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在樱田弘眼前同样挥之不去的是洋子即将消失的手,在记忆不断闪回最后被自己强制性中断那刻,樱田弘确定了一件事,攥紧的拳头,那就是务必……

   “弘/洋子。”

       同时响起的两个声音,缓和气氛又陷入了新的尴尬。

   “那我先说。”洋子毫不客气地抢过话题,“其实我想向你道歉。”

   “之前我们班女生送你的巧克力,我往里面放了盐。”

   “没事没事……诶?!”

       听到道歉两个字弘都想好了“没事没事”,但是听见具体的事后还是惊呼出声。他原本对这件事印象不深,被洋子这么一提倒是想起来了,上下颚仿佛打架一般发颤,当初那盒巧克力因为没有署名所以龙司以为是给他的就安心吃了,“因为是学生的心意,不能浪费”,所以这就是后来跑了一天厕所的原因?

   “真是抱歉。”

   “呀……这个啊……没事、嗯、没事!”

       该说抱歉的应该是我啊龙司!!支支吾吾的弘内心在咆哮,并向着龙司不停磕头道歉。随口讲起的往事冲淡了当前的微妙的气氛,轻快的氛围也没有维持多久就被现实击碎。

   “还是有点害怕啊,消失这件事。”

       没有留给弘多少下跪认错的时间,洋子话锋一转继续说着,她看着已经变得半透明的脚脸上浮现了一丝不安,声线上听不出差异,背对着的弘也无法从中听出洋子的表情。

   “明明很爽快地做出决定有了觉悟,可是到了最后却还在害怕,果然还是很逊吧!”

       洋子微微抬头,一滴眼泪从眼角快速滑落,不对,要说的话不是这个,可是,洋子并拢双腿抱紧膝盖,即使强迫自己挤出笑容,眉头还是绞在一起。

    “够了。”半条腿已经半透明的弘沉声到,“说到底都是我们做老师的没有保护好自己学生的问题。”

        已经绷不住的樱田弘早就泪流满脸,用拳头狠狠地擦泪。

   “这种事,这种事会害怕是正常的吧!这不就和死亡一样了吗!到底哪里逊了,难道不是我们这些没有保护好学生的老师更逊吗!”

       说着说着已经控制不住哭腔的弘,赶紧抬头快速抹眼泪,和控制自己表情同样抬头的洋子撞在一起。本来是吃痛的动作,但是被更大的悲痛包围着,早已感受不到这些小痛小痒,说成释放再贴切不过。

   “谁需要不入门的实习教师的保护啊……”

       听见弘的哭腔,被带动情绪的洋子悄悄地用指尖拭去变多的泪珠。

   “你不会在哭吧洋子。”

   “我才没有哭,倒是你,都喘不上气了。”

       被哭崩的弘关心的洋子先是笑笑,再吞回哭腔怼回去。

   “哦哦,咳。”

       两人不谋而合地笑着,紧靠着彼此的后背。

   “真是遗憾,没有做过巧克力给你。”

       还差一点,就能说出来了吧,洋子。洋子看着放在眼前变得半透明的双手,对着自己打气。

   “啊啊,我也是啊。”

       弘捂着嘴尽量减轻了哭腔的喘气声,又陷入一阵的冷寂,安静得除了心跳声,想到这里,弘拿下捂嘴的手忽然紧紧抓住右胸口,拳头隔着衣物感受到的很细微,但无法忽视,他的胸口仿佛有心脏在跳动,准确点说应该是洋子的心跳。很快,他的双手也已半透明,他突然挤出来笑容。

   “洋子。”

       他吸了吸鼻子。

   “如果再早点说就好了。”

       鼓起全部力气,把原先含在咽部的话全数抖落。

   “喜欢你。”

   “弘?”

       洋子回头看向弘,红肿的眼眶噙满泪水,和脸上满是泪痕的弘相视一笑,两人又撇过头。

   “搞得像要永别一样。”

       洋子笑说。

   “哈、是这样吗?哈哈。”

       两人的笑容里含有苦涩,以及原本尚有距离却忽然就牵在一起的手,记录着彼此最后的温度。

   “果然还是不行啊。”

       洋子踉跄着站起,连带着弘一起站起,面对面地面带笑容。

       伸出手想要拥抱的那刻,最后的拥抱就这样跟着世界消失一起戛然而止,不知道炙热的温度,在最后有没有感受到,有没有传递到。


       我啊……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