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叠纪||脑洞能装下世界的蓝木

随心填坑,bg人,不删以前的东西,现在不搞男同了。
吃各种冷cp。
热坑绝缘体质,热cp绝缘体质。
现在是KAT-TUN的横杠,只想安心追星安静填坑。
很好说话很好聊天唠嗑随意!
企鹅:295091732
(来扩列吗x

假期半日游?(取题废别理x

设定大概是学生时代
ooc有
私设也有
(毕竟又是真人真事改编?不过某些性格不合理的地方做了修改,大体上看起来应该不会很奇怪,lof是那个苏沐秋,有疑问可以戳)
(ps:以下出现的网吧名都是这边城市的网吧x如有雷同那就是网吧名字像兴欣那样太草率了xxx)所以……能接受这些设定就请往下√

——————————————————————————————

1.“马上放假,出门玩么你们?”
 苏沐秋上课玩手机问道。
 “约。”
 很快得到了孙翔的回复。
 “好啊去哪。”
 紧接着是张佳乐。
 “随便。”
 叶修回。
 “老叶你哪弄的手机……?”
 “我弟在睡觉。”
 “……实在没地,我们去网吧?”
 苏沐秋想了想好像并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可以可以。”
 “我们去哪个网吧啊?”张佳乐问。
 “博文吧逼格高。”孙翔帅气的回答。
 “点睛医院,我们班人每次请假都去。”苏沐秋一本正经。
 “Once More环境不错。”叶修点头。
 “那到底去哪。”张佳乐继续问。
 “你们有身份证吗?”苏沐秋点出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在我妈那,我找她要。”孙翔说,半会后,“她说……你不开房,要什么身份证。”
——————————————————————
2.第二天。叶修意外失联。
 “这个时候,是不是应该打110。”
 张佳乐一本正经说,苏沐秋无奈摇了摇头谁让孙翔这家伙按错了门铃,叶修这人搞得真像失踪了一样什么都没留下。
 “肖时钦你来网吧吗?”
 “看情况吧,我等会要去找朋友拿东西。”
 肖时钦看向苏沐秋并托了一下眼镜。
 “你现在过去?”
 张佳乐一把推开桌子那盘鱿鱼丝,这东西简直难吃到极点。
 “可以。”
 于是过去了许久许久,都不见肖时钦从他朋友房间出来,只能在门口看见他的背影,苏沐秋张佳乐两人只好在门外徘徊,结果被来往的人指指点点越来越尴尬。
 “我砸小窗试试。”
 苏沐秋发了条消息过去,没有人回,窗口抖动,也没有回,苏沐秋一脸冷漠甩了个QQ电话。没想到这个真有效,还没过去几秒肖时钦就满脸不解的出来了。
 “打电话干嘛?”
 “叫你出来啊……什么时候能走?”
 苏沐秋耸肩。
 “他们没带,现在是看我再跑一趟还是他们找人送过来。”
 “……好麻烦。”
 “那我们先去找孙翔?”
 张佳乐问,肖时钦和苏沐秋对视了一眼点点头。
 与其在这里尴尬还不如去找孙翔。
 “我们就去找孙翔了,时钦你等会?”
 “好。”
 后来,苏沐秋张佳乐带着孙翔回来时,连半个人影都没看到。
 肖时钦,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
3.“对了!”苏沐秋突然想到,“你们现在谁联系上老叶了?”
 “手机还是关机。”
 张佳乐摇头。
 “说不定他又去挂点滴了。”
 苏沐秋觉得还是去医院碰碰运气也好。
 “我靠老叶回话了!他在家。”
 在奶茶店等待饮品制作时张佳乐在临时讨论组你看到了老叶的表情包说到。
 “去他家叫他出来。”
——————————
 叶修家中,四人席地而坐。
 “什么情况你失踪了?”
 苏沐秋问,叶修无奈摊手。
 “昨晚输液手机没电忘了充。”
 “上网么?”
 “上个鬼,我妈给我约了家教,两点来。”
 “已经两点半了。”
 张佳乐指着叶修家的挂钟。
 “那走。”叶修从茶几上拿了钱包,“我先给我妈打个电话。”
 “喂妈家教现在还没来我出去和同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嗯。”
 “你再扯谎。”
 “好的妈我错了我不该骗你,其实我是出去和同学锻炼身体嗯嗯。”
 “……什么时候回来?”
 “八点半。”
 “好。”
 “妈加油要赢钱。哎哟挂了?”
 叶修回头看着一群人三脸目瞪口呆。
 “哦对了,现在有个事,只有我带了身份证。”
 苏沐秋掩面。
 “哎没事,有临时卡。”叶修摆手。
——————————————————
结果后来找到的每家网吧都没临时卡。
——————————————————
“有临时卡吗……?”孙翔四处问得口干舌燥。
“有。”
“苏沐秋张佳乐叶修这边有——”孙翔想是看到了希望一般。
“只有两台单机。”
“谢谢阿姨再见。”
4.“我说,实在找不到网吧的话,去打电玩?”苏沐秋擦着额头的汗说。
“这条街上的网吧都找完了。”叶修老司机回答。
“我同意,不过,我靠好热啊!!”张佳乐炸毛道,又看了一眼穿长袖的孙翔,觉得更热了。
“我们,去前面买喝的休息下吧,大爷我要热死了。”孙翔说到,并推开甜品店的门瘫坐在沙发上。
“可以可以。”
“你拆人餐巾纸盒干嘛?”苏沐秋吸了一口饮料问。
“反正安得上。”孙翔一脸淡然。
五分钟后。
“老板还没来吧?”孙翔小心翼翼问,默默把肢解掉的盒子藏到沙发角落。
“没有。”苏沐秋答。
“我们什么时候走。”孙翔心虚的问。
“这网不行我又掉了。”叶修摇头,凑到张佳乐手机旁边看。
“我都打了几盘了。”张佳乐答。
“我再试试。”叶修重开游戏。
“估计还要呆一会。”苏沐秋看了眼对面两人无奈道。
“哦……我能先走吗?”
“不能。”
“……”
 ——————————————————
5.孙翔终于离开了甜品店深深舒了口气,连忙回头担心老板追上来。
“时间不早了,我们买完晚饭去电玩。”张佳乐遮住眼望着太阳。
“对面ktv也行。”叶修靠墙站。
“然后叫外卖。”
“对!”苏沐秋和叶修击掌。
“那我们快点离开这里,我觉得老板要出来砍我了。”孙翔跑到马路对面喊道。
“那我们再呆会。”叶修往后退了一步。
——————————————————
6.“如果你们碰到火灾,请及时拨打119,我们马上就会到达你身边……”
“第几遍了……?”张佳乐已经不耐烦了。
“九……”叶修点燃第三根烟。
“怎么还是这个报警电话……”苏沐秋撑脸。
“我明明记得我点了《最炫民族风》?”孙翔一脸不解。
“我知道了。”叶修指着顶部的文字,“我们这房没开服务。”
“卧槽!!!”
“请你正确选择消防……”
“消防你大爷!”张佳乐骂道,然后点了一首歌。
“如果你们碰到火灾……”
“……我不喜欢这首。”叶修回答。
“叶修你大爷!!!”
——————————————————
7.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沐秋,我求你别对我唱,我想笑。”叶修啃着鸡翅忍笑道。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马丹这歌是你点的!”苏沐秋把餐巾纸摔人脸上。
“老叶你在外面做了什么。”张佳乐上下打量。
“你问沐秋啊他心碎。”叶修顺手用卫生纸擦嘴。
“心碎个鬼!来打架!”苏沐秋拿起话筒抡过去。
“沐秋大大打死人你要坐牢的——”
——————————————————
8.“哦下首是霸图的汉子,张佳乐你们班歌。”叶修看了眼歌单并顺手切歌到。
“啊?我……我不会……”张佳乐瞬时就遭到了苏沐秋和叶修的一脸嫌弃。
“这歌词谁写的,有点嚣张啊。”孙翔看着歌词到,“老韩还拆过墙?”
苏沐秋继续一脸嫌弃地切了歌。
——————————————————
9.“孙翔,这你点的宠爱没错吧?”叶修无语道,苏沐秋张佳乐点头。
“有意见?”孙翔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孙翔到你词了。”张佳乐提醒。
“……因为爱……”
“大家好我叫叶修!”
“我叫叶秋!”
“我……我叫叶爆菊!”
苏沐秋张佳乐孙翔先后喊道。
“我们是叶修——”
“苏沐秋你滚蛋。”苏沐秋话没喊完就被叶修砸了一记鸡翅骨头。
————————————————————————
10.“卧槽哈哈哈有首歌叫《吻得太逼真》”苏沐秋指着点歌表笑到。
“这边还有个《梦的翅膀被折断》”张佳乐指着另一首。
“不得不说,《吻得太逼真》我真听过。”
“来老叶唱!”
“不要。”
“哇你这人到底来干嘛的。”张佳乐边吐槽边切了歌,结果下首的歌前奏刚刚出来叶修就坐正了。
“这首,可以吧?”苏沐秋笑笑。
“可以。”叶修点头,接住了苏沐秋丢来的话筒。
“ 想问天你在那里,我想问问我自己”苏沐秋唱,然后给了叶修一个眼神。
“一开始我聪明,结束我聪明,聪明的几乎的毁掉了我自己。”叶修轻松接上,第一次听叶修唱歌的孙翔和张佳乐一脸不敢相信。
果然叶修是装的不会唱,孙翔张佳乐明白后给人竖了两个大大的中指,叶修只是笑了笑没有在意。
——————————————————
11.叶修之后又献唱几首,这家伙之前装孙子也太会装了,装得五音不全那样真的连曲库楚云秀都没认出来。
“别遗忘有人在为你声沙!啊——”
“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唱到一半就笑了,叶修你刚刚破音了哈哈哈哈。
论,叶修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
12.“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苏沐秋唱得撕心裂肺的。
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
——————————————————
13.六点五十五分,离房间时间到还有五分钟。
“最后了,那就老套路《难忘今宵》。”叶修伸了个懒腰。
“我记得是谁说要唱一小时难忘今宵的哈哈哈!”
“黄少天黄少天,他上次说要唱一小时!”张佳乐狂点头。
“他人呢?”
“期中考跪了在家关禁闭哈哈哈”
——————————————————
“我靠张佳乐这家伙还刷动态!”黄少天躲在房间里偷偷摸摸玩手机骂着。
“黄少天!你还敢玩手机!”来自背后母亲的怒吼。
“妈我错了别揍我!!!”
——————————————————
14.“好了,现在我们又没地可去了。”苏沐秋四人蹲在街边望着来往的行人,现在这个点估计网吧都没空了,说好今天泡网吧的啊……
“找个有桌游的地方打桌游混混时间也好。”叶修摇了摇已经空了的烟盒。
“我知道有个奶茶店。”孙翔说。
“在哪?”
“喏。”孙翔指着他们旁边那家店。
“不早说。”
——————————————————
“哐!”
“张佳乐你幸运e啊一抽积木就倒了。”张佳乐第二个抽,本来是抽了一个绝对安全的积木,结果就倒了。
“叶修你少给乐爷瞎扯,你手指戳的我看到了。”
“你有证据吗?我没看见,你胡说。”苏沐秋摇头。
“苏沐秋你和老叶穿一条裤子的别说话!孙翔你绝对看到了!”张佳乐一脸愤慨看着孙翔,孙翔一脸清纯无辜。
“我看到什么了?”
 张佳乐掩面不想再说什么,我为什么要选和孙翔一队……叶修苏沐秋两人击掌。
——————————————————
15.东汉末年,时局动荡,各地势力雄起,经过长时间的拼杀渐渐演变为三家势力争霸的局面,魏蜀吴三足鼎立……
“快叫老祖宗。”
“叫你大爷!”
“哎。”
“叶修你乱吃人豆腐!”
张佳乐愤愤不平。
“诶,这可不能怪叶修,是孙翔自己说祖先是吴国孙家。”
苏沐秋乐,虽然他现在一张手牌都没有。
“到我的回合了,抽牌!”
一股浓浓的中二气息由孙翔散发出来。
“苏沐秋!过河拆桥!”
“无懈可击。”
叶修丢下手牌。
“顺手牵羊!”
“有马你牵不到。”
“那就张佳乐。”
“我靠?!”
我就这一张闪?!你牵哪张不好!你真的不是在坑我吗,我现在换队还来得及?
“杀苏沐秋!”
“我藤甲你普杀无效啊。”
“靠!那就盖……”
“不要乱代入这不是游戏王!”
“……回合结束。”
接下来,苏沐秋和叶修用一句三国杀告诉世界他们算一个人,同时也告诉天下孙翔玩奶会死人以及张佳乐也没那么私心(根本玩不好曹操……)。
对张佳乐和孙翔输得很惨。
“孙翔你不是说会么?”
张佳乐郁闷,整局下来掌握全局的竟然是苏沐秋。
“我只在电脑上玩过啊,桌游还不懂。”
“上天吧你。”
————————————————————————
16.本来是在玩三国杀之前约好输了来真心话大冒险,但在张佳乐的据理力争(说孙翔不会你们胜之不武)下,叶修苏沐秋也只好同意了张佳乐的建议,于是所有人都抽了一张真心话。
“如果给你一个机会,你最想杀了在场的哪位?”苏沐秋念着卡片上的问题,“叶修。”
“苏沐秋大大多大仇。”
“大了去了。”
叶修满脸无辜。
“哦?这个有点……”
“什么什么?”
张佳乐和苏沐秋的八卦之心顿时燃起。
“问我喜不喜欢用碧云涛。”
“噗哈哈哈!!!”
苏沐秋拍桌,张佳乐捶腿,孙翔很是纳闷于是大声问到。
“碧云涛是什么啊?”
整个店铺霎时一片死寂,孙翔集众人目光为一身还不知为何。
————————————————————————
17.大冒险总结:
①.苏沐秋都与身体部位有关:露肩、露肚、露……内裤?(老叶小声爆料是白底——)
②.叶修都与左边玩家有关:舔人鼻尖、十指相扣、kiss(苏沐秋坐他左边)
③.张佳乐都与身体器官有关:挖鼻拍照、卫生纸塞鼻一轮、唱歌拖音二十秒
④.孙翔都是智障的事:喝水作喷水状(喝的奶茶所以喷出来是白色液体……)、摸过路服务员(你猜猜他摸的哪里)、大喊自己来自火星(诶这个毫无违和)
————————————————————————
18.就这样玩了快两个小时,四人带着今天还是没有去网吧的那点遗憾回家了。
“吱——!”
“我靠!!!”
公交车一个急刹,苏沐秋手中的饮料洒了自己一身。
“苏沐秋叫你今天嚣张。”
张佳乐顿时有种今天报仇的感觉。
“苏沐秋大大,心疼你。”
叶修笑着摇摇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嘲笑。
“还笑!有纸吗?”
三人纷纷摇头。
所以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做人要厚道x
——————END——————

【三叠纪·蓝木参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