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叠纪||脑洞能装下世界的蓝木

随心填坑,bg人,不删以前的东西,现在不搞男同了。
吃各种冷cp。
热坑绝缘体质,热cp绝缘体质。
现在是KAT-TUN的横杠,只想安心追星安静填坑。
很好说话很好聊天唠嗑随意!
企鹅:295091732
(来扩列吗x

【双花】青蛙王子与巫婆(上)

设定是架空童话

开头文风是童话,后面我不知道是什么鬼xxx(可能是虚空双鬼吧xxx

我发现我看了那么多童话完全没卵用x毕竟剧情走向奇怪hhhhx

ooc有

祝愉快xxx

以及为什么是上呢……因为还没码完【掩面】

【三叠纪·蓝木参上】

——————————————————————————————

     很久很久以前,百花王国国王与王后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子嗣,于是他们天天向荣耀之神祈祷,用最好的香烟作为祭品,祈祷着什么时候能有个孩子。荣耀之神听到了他们日夜的祷告,决定给他们以方向。

    “国王啊,我只需要你答应我一件事。”

    “伟大的荣耀之神啊,您需要我做些什么?”

     国王、王后以及众位大臣同时下跪,而荣耀之神微微一笑。

    “我要你们,复活那名葬于南山的天才青年。”

     听到这话,众人大惊失色,此时他们发现,荣耀之神的笑容明显是带有玩弄之意。

    “这……这……这根本不可能啊!!!”

     王后失声到。

    “是不可能,所以我也不可能。”

     国王哑然,荣耀之神这意思是不想帮忙,难道我这一辈子,都不能拥有一个孩子吗?看到这些人个个丧气样,荣耀之神无奈地摇摇头,怎么这样明摆着的意思都还没明白?

    “我无法给予你们孩子,你们应该去找治疗之神,他有办法。”

     接着荣耀之神便化为烟雾消失了,宰相这下恍然大悟。

    “对啊陛下!荣耀之神虽然厉害,但是论医术,还是微草王国的治疗之神更胜一筹啊!”

     被宰相这一点,国王也明白了,难怪荣耀之神不肯帮忙,原来是找错神了。
     
    “备马!”

     百花国王立即带领几个侍卫向微草王国行进,路途不远,只需穿过一片森林。不过国王他们却陷入了沼泽之中,眼看就要被沼泽吞没,一股怪力硬是将他们全部拉出。

     国王逃过一劫,正要感谢,一抬头,看到的是一个身着灰袍的人。

     那人红色的眸子发出奇异的光芒,短发紧贴侧脸,五官还算清秀,若除去眼睛闪着的关还是十分动人的。长袍的腰部挂着一圈各式各样的手雷,手上拿着一把样式新颖的手枪,这才发现,他连手指甲也是红色,而且很长。

     这不就是隐居在森林中的老巫婆吗!

     他看见国王这副狼狈样,嘴角勾起的弧度十分诡异。

    “没想到,你还有这个样子。”

     巫婆戏谑,突然出现在他手中的提灯把他的脸照得惨白。

    “你想怎样!”

     国王问。

    “我救了你,你欠我一个人情,所以我要诅咒你的孩子在二十二岁之时变成一只丑陋的青蛙。”

     国王悄悄舒了一口气。

    “我并没有孩子。”

    “我当然知道,因为这是我的诅咒。”巫婆笑到,“你们百花王国没有我不知道的事,你不是要去找治疗之神吗?我也正好修改了诅咒,你一定会有孩子的。”

    “你……!!”

     国王怒视着正准备再说些什么,一个手雷已经落地,烟雾随即弥漫,国王的意思开始变得模糊,隐隐约约,听到了老巫婆的声音。

    “……二十二年后再见……”

     国王便昏了过去,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被侍卫挪到树底休息。

    “国王,我们获救了!”

    “是啊!真要感谢那个人,你们有没有看到?”
    
     侍卫纷纷摇头,原来,老巫婆扔下的手雷正是失忆烟雾弹,能让人失去特定的一段记忆。可怜的百花国王完全忘记了巫婆的诅咒,兴冲冲地赶往微草王国。

     微草国王知其来意后犹豫了半分,还是叫出了鼎鼎有名的魔术师和治疗之神。

    “你的请求,我可以答应,不过我有个条件。”

     治疗之神启唇缓缓说道。

    “只要你能帮我,你想要的我都给!”

     百花国王异常激动。

    “我不要你的金银财宝,也不要你的王权皇位,我只要我国百姓的安全,若日后定有战争,我不希望他们出现意外。”

     医者仁心,微草国王也频频点头,这次换百花国王犹豫了,在一番思想斗争下,百花国王咬牙同意。

    “好,百花国王来之匆匆身为主人的我们未尽地主之谊,为表歉意我将送你们回百花王国。”

     话毕,魔术师已经念起咒语,脚下出现的魔法阵闪闪发光。

    “记住,若你敢反悔,我不会善罢甘休。”

     魔术师冷冷说到,百花国王觉得这话很是耳熟,但就是想不起来在哪听过,眨眼间,百花国王与治疗之神就已回到百花王宫后花园。

    “陛下,您回来了。”

     王后半蹲跪接见,国王将她扶起并带她坐下,请治疗之神察看。圣洁的白光将她沐浴,没过多久,白光散去,治疗之神也睁开眼。

    “怎么样?”

     看到治疗之神的表情有些微妙,国王与王后急切地问。

    “国王,王后已有身孕,估计才刚刚着床,吃一个月微草王国的中草药,细细调理身体安胎即可,恭喜了。”

     治疗之神这一番话令两人当时就愣在原地。

    “你……你说的是真的?”

    “自然。现已无事,小神就先回微草了,国王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治疗之神拂袖而去,留下国王小两口高兴得合不拢嘴。

     十个月后,孩子出生了,是一个小王子,取名为孙哲平。

     王子非常健康,相貌也很俊朗,且小有名气,随着他年龄不断的增长,十足的血性已经能让他撑起百花王国的半边天。国王还专门找大陆最有名的大牧师占卜过,他将成为守护百花王国的神,百花终于要有神的庇佑了。

     百花王国与微草王国的和平没有持续多久,微草王国就向百花王国发起战争,王子孙哲平挂帅出征接连胜利,由于他本性的傲气,二话不说便连斩微草几名将领,魔术师得知后恼羞成怒。

    “百花王子,我要让你永远迷失在森林中!”

     话罢,正处于森林的孙哲平王子周围飘起阵阵白雾,没多久孙哲平与军队走散,在不知不觉中迷失了方向。似乎越行越深了,就连空气都变冷起来,他隐约记得自己的父王说过他和魔术师的约定,并且他也知道林子中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突然一阵风吹起,“飒飒——”地带来了几片鲜艳的花瓣,孙哲平一眼就认出来这是百花王国特有的花,是不可能出现在其他地方的,孙哲平王子带着这份疑惑,朝风吹来的方向走去。

     那里是一片花丛,丝毫不比皇宫的后花园逊色,就在花丛边缘,一个人正弯腰在做些什么,孙哲平正想向他询问这些花,恰巧,对方似乎发现了什么也直起身子转过来看。

     他抹着头上的汗一脸淡然地看着孙哲平。

     风吹掉了他头上的灰袍帽,身着的灰袍也随着风动,即将齐腰的酒红色长发扬起,由于用发圈箍住并没有四处飞舞,显得极有动感。同为酒红色的瞳孔不断闪烁,脸颊白里透红,五官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清纯,唯一有点触目惊心的是他的红指甲,整体来看却也没有违和。

     孙哲平王子的心怦怦直跳,他对这个人一见钟情。

    “你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他蹙眉问道,一只手已经背到身后准备取下插在腰间的自动手枪。

    “打扰了。”孙哲平躬腰,“我受到了微草王国魔术师的魔法被困在了森林。”

    “难怪。”他若有所思,放在身后的手也拿回身前,“你不该来这里。”

    “抱歉,我也没有办法。”

     孙哲平无奈地笑着,看向他的脸,他看了眼花丛想了想。

    “我可以破除魔法,只不过要点代价。”

    “哦,什么代价?”
  
    “用你的血,来浇灌我的花。”

    “这简单。”

     孙哲平说着用剑划破手腕,那人的眼皮动了动。

    “果然是剑士啊。”

     他用手接住血液洒向花丛,这些花经过血的洗礼后开得更加艳丽更有诱惑力,不过却突然黯淡下来枯死一片。

    “这……!”

    “看来魔术师那家伙真要置你于死地啊。”

     那人摇摇头,孙哲平用手抓抓刘海。

    “我要怎么谢你,说吧。”

    “你快走就行,至于欠我的,我总有一天会拿回来。”

    “期待那一天,在下孙哲平,敢问阁下?”

    “张佳乐,记住,不要向其他人提起我的名字。”

    “好。”

     在张佳乐的帮助下,孙哲平平安返回百花王国,手腕上的伤也被治好。忧心许久的百花国王见到王子返回后便立马与微草王国签订了停战协议。

     为了庆祝王子平安回国,国王举办了极其盛大的宴会,邀请了许多皇室及贵族前来参加,并借此机会要为王子选出妃子。

     这次与以往的宴会不一样,孙哲平王子没有同任意一名公主或贵族的女儿共舞,还刻意保持距离,对于王子不死心的几个人干脆将此事告诉国王,国王闻之,立马询问缘由。

    “孩子,这些姑娘都很优秀,为何不与他们共舞呢?”

    “父王,她们的好意我都心领,但我对她们实在无感……”

    “孙哲平!我那么爱你!你凭什么这样说!”

     嘉世王国公爵的女儿大声质问。

    “我们是堂兄妹,是不能在一起的。”

    “那我呢?我们明明那么相似!”

     百花王国大臣的女儿接着质问。

    “因为你根本配不上啊。”

     蓝雨王国的公主讥笑。

    “我应该配得上吧,为什么!”

     呼啸王国的公主问。

     接着,这些公主小姐们就吵了起来,整个会场都不得安宁。

    “安静!”孙哲平喊道,“我有喜欢的人了。”

     会场惊呼。

    “什么?哲平,你说真的?”

    “父王,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是谁,她是哪家的小姐?”

     国王异常激动,但孙哲平摇头。

    “我们是偶遇,我这次能够平安回来也是有她,她论地位身份比不上在场各位,却是我觉得她特别的地方,我叫她浅花,因为浅花迷人。”

     孙哲平的眼神十分温柔,就按照他的说法也不太像假的,陆续有公主愤愤离开,有些不死心的仍然站在原地,也许他是骗人的也说不定?

    “哲平啊,父王想见见她。”

    “这个……她好像不喜欢这种场合。”

     孙哲平撇嘴。

    “哦?这样的姑娘现在也很少见了,那在你不久的二十二岁生日上,父王一定要见到她。”

     国王笑着点了点头。

    “尽量吧。”

     二十二岁啊……孙哲平还真忘记了马上到来的生日,于是接下来几天,孙哲平有事没事都往森林里跑来找张佳乐,乐此不疲。

——————————————————————————————

一脸那个荣耀之神确实是老叶hhhx治疗之神是谦谦(喂谦谦谁啊x)魔术师:希希(你这人快够xx)大牧师:张新杰以及巫婆是张佳乐【躺平】

各国的公主是谁我不敢说我怕被打x【抱头】

本来是一个童话写到后来硬是被我写成了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这人有毒x

下篇估计就是各种爱恨情仇(?)

现在有一个问题很重要,孙哲平一直以为张佳乐是可爱的女孩子,告诉我我应该怎么样才能让大孙发现张佳乐其实是可爱的男孩子x说上床的都上天啦hhhhhhhhhhhhhhhhhhhhhhhhx

最后跪求评论qwqqqqq单机的我虚空寂寞冷x

评论(9)
热度(10)